close

人老了.真是可笑!

剛才在走廊閒逛,看見天天都會見面的老鄰居,我們認識有十多年了!我想告訴她Berkeley 的人中心有很多活動, 並且每周三,,有免費午餐,還有旅遊,想問她想不想參加?突然忘了她貴姓,跟在她後面走了半天,才見她停下來, 我忘了她性甚麼, 只好拉拉她的衣角,告訴她,我的來意, 只見她平時總是笑咪咪的面容,此時兩道眉毛都快紐再一起了! 愁眉苦臉的說:”我現在甚麼心情都沒有,我的門鑰匙找不到了!這可怎麼辦? 我就放在住行架上, 一轉眼就不見啦! 到處都找不到,有人問她有沒有出去過,她說沒有,我心想, 我更可愛,連她姓甚麼都會忘了,就安慰她:" 別急,別急! 既然沒出去,一定在家,真對不起! 我竟會忘了你貴姓? 她破涕為笑,:” 我姓盧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