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(三)那時, 電影院正上演大衛尼文導演的[桂河大橋]入場卷非常難買 ,買票的人天天都大排長龍連黃牛票難買到,我母親非常想看 所以, 所以,j我也夾等著買票的隊伍中,慢慢地向前移動. 忽然聽見有人說:"賀小姐要買票嗎?” 看見裵先生跑過來,手裡舉著戲票, :”這裡有三張票,本來是同是要買的,可是因為臨時收到要出差命令,今晚要搭夜快車去台北,只好退票! 正好可以讓給賀小姐,你要幾張?”  “兩張,我和我母親”,”正好我又有三張,我可以陪你們進場, 但只能稍坐片刻,就必須離開,因為要搭夜快車趕去台北,到時還請賀小姐向伯母解釋, 等哪天親自登門告罪!,”

我們的票是晚場, 九點入場,我和母親坐著三輪車到達戲院門口時.已快九點半了,

(請看下集)

arrow
arrow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