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失去一位老友
真是人生一切難預料!
突聞公寓老鄰居過世,真不敢相信! 上周四下午三點多還自動為我掃除落葉, 掃得非常開心, 掃完後怹老人家放回掃把時,說“明天還會來掃,我真覺得非常過意不去! 那麼大年紀幫我掃院子! 看他老掃得開心, 我就湊趣的說:" 好! 明天再來! 只是覺得非常罪過!" 他打著哈哈,慢慢走回他的電動輪椅,第二天他照常三點多來散步,只是沒下輪椅,坐著轉了一圈,就回去了, 沒想到那竟是我們的最後一面. 據說他回家後告訴保母他有點頭暈,坐在椅子上一歪身,就過去了.雖即刻被送去急診, 但一直昏迷不醒, 就這樣走了,我不知是該為他悲傷還是高興,本來,每天我應該此時量血壓,卻告訴保母今天不量了! 保母問我為甚麼? 我說心情不好,會影響血壓,量不隼!她以我要哭,可是我一滴眼淚都沒有 心中有一種非常複雜的失落感……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