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55.jpg

 

這是去年情人節編織, 看似很簡但,但非常容易出錯(也許是心猿意馬), 拆了好幾次. 花了兩個多星期才算免強完工.但破綻百出!

我一邊編一邊跟自己說管他! 反正這是我的心意,他不會在意這太麻煩了! 我以後再也不做了.”

忽然記起一首老歌我的一顆心, 送給一個人,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!”

我們結締58, 經過風雨無數,我期望著和他在玫瑰園拱門下拍鑽石婚紗照的願望還沒能實現, 他就跑了,留給我無法彌補的遺憾!

以往,每年情人節我都會做些小禮物送給他, 直到2019.他住院兩個多月,我早去晚歸,在醫院陪伴, 期望伴他康復返家, ……………2019…

每天昏昏沉沉,只記住該是頭七了,二七,三七,.........

那一年是怎樣度過的? ...........

 

IMG_8888.jpg

IMG_8890.jpg

IMG_89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