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溫馨的迷你萬代蘭  

送溫馨的迷你小萬代蘭

二月十一那天我去Trader Joe's買蘋果水, 我認為那裏的東西是最可信賴的. 明天安要做去除白內障手術, 醫生囑咐他當天在手術前, 只可喝清澈的蘋果水.  他的手術時間是下午一點, 所以早餐午餐都必須全免.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兒. 可憐的老頭子, 連吃飯時間過了都會受不了, 要讓他餓兩噸? 那如何禁得起啊!?

我很少去Trader Joe. 那裏貨品有上千百種, 我怎知道甚麼放在那兒? 找起來實在太浪費時間, 更何況我人小個子矮, 一隻腿也站不穩, 東西放高了我又夠不著, 重了我一隻手更拿不動......,

正好看見一位Trader Joe's的服務小姐,他們的服務員對顧客的服務都非常周到, 尤其像我這種顧客,總是會主動地向你提供服務. 我被她親切的態度感動, 不知為甚麼會那麼激動的對她說: "明天我先生的眼睛要手術, 他從清早開始就不能進食, 只能喝蘋果水, 一直到下午手術完畢才能進食." 沒出息的我說著竟會........! 她體貼的把我領到旁邊人少的地方, 溫柔的握著我的手, 靜靜地看著我, 直到我冷靜下來. 她真是一位天使! 我告訴她醫生說只能喝"清澈"的蘋果水. 我要買最好的蘋果水! 她立刻帶著我經過很多貨價, 來到放各種果汁的貨架前, 從架頂上取下一瓶有機蘋果水, 告訴我:"這種最適合病人." 我沒她問多少錢一瓶, 誰管哪! 我要了兩瓶. 然後她把蘋果水放在我旁邊, 跟我說: "你在這裡等我一下, 我立刻就回來."她離開後沒多久就回來了, 手裡拿著一盆非常可愛的, 我沒見過這種迷你小萬代蘭. 她笑咪咪的遞給我, 我問她那是多少錢? 心想如果不貴我可以買了祝福安手術順利! 沒想到她會說: "! 這是送給你的, 祝妳先生手術成功!"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位預報喜訊的天使我的心平靜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謝天主.

讚美天主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代蘭 白內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